摄影日记

用照片记录每一天,记录爱上摄影后的点滴。

今天去成都理工大学考二级口译,我抱着打酱油的心态,果真打了个酱油。综合完全云里雾里,实务我翻译得挺快,但是回过来听感觉结结巴巴,逻辑混乱,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通过二口呢🤔

Hannah上午考三口,考完后就在外面等我,直到我考完,我们便如约去拍银杏,刚好试试她买的新相机。

两个人漫无目的地拍着,结果来了一位小哥,牵着一只美短(后来知道这只猫是一个萌妹子的,小哥也拿着相机拍猫还有拍另一个小哥)。看到猫咪的我肯定整个人都兴奋起来。我这个拍猫狂魔追着小猫咪到处拍,无奈猫咪太多动,拍的很多都不是很好。后来妹子抱着猫咪,我才抓拍到了它安静的样子。

其实每次拍风景的时候,我都觉得自己的相机表现不出那种宏伟,而且像素并没有特别高。所以我其实还是想升级设备的,无奈太穷哈哈哈。

感觉考试都是次要的,拍照才是主题。

猫与银杏

2019.11.16

成都理工大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