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日记

用照片记录每一天,记录爱上摄影后的点滴。

爱上摄影后,对周围的事物变得更加敏感。

今年2月份买了单反后,我就开始了摄影学习之旅,在ins,微博,豆瓣,抖音等,学习各种牛人的拍照技巧,构图技巧,修图技巧,下载了Snapseed, VSCO等图片编辑软件(后面准备学习ps)。每天浏览数不清的照片,培养自己的审美,而这些,都是我内心自发的,是兴趣的驱使。每次拍了照后就开始修图,而这是最让我幸福,也最让我投入的一件事。 其实我之前还挺依赖单反,因为我觉得手机像素太差,后期空间太小 。但是单反有个问题,太重,太显眼,我不可能一直拿在手上,所以我最近开始尝试使用手机拍照。

高铁候车厅内,玻璃窗户投映在地板上的一幕形成了对称美,此时刚好有一位陌生小哥在我的镜头内。窗外和窗内明暗对比,小哥也成了剪影。窗外还有一棵金黄的银杏树,此刻的美好很快被我锁定。于是拿起我屏幕开裂的华为P20拍下了这一幕,然后愉快地开始修图,打发了无聊的候车时光。(光线暗的图刚好掩盖了像素渣的缺点哈哈)。

窗边候车人

2019.11.15

绵阳站候车厅

评论(2)

热度(3)